close

 

 最近看了幾篇挺歡樂有趣的小甜文,推介給小伙伴們同樂~

 

書名 / 作者 /結局/喜愛等級(個人觀點)☆☆☆☆☆

01. 大戰拖延症/peiest/HE/★★★★★

主角:葉子璐(女主)/顏珂(男主)

文案:資深拖延症患者葉子璐,一直在這個「忠實的好朋友」的糾纏、折磨和慰藉下湊合活著。

直到床頭的舊布熊被一個車禍中撞成植物人的倒霉漢子附體,而那以後,霉運就好像傳染病一樣,開始悠悠地飄在葉子璐的頭頂上,終於,湊合活著也活不下去了。

腫麼辦呢……戰拖吧少女!

【拖延症,取意「將之前的事情放置明天」。當「拖延」已經影響到情緒,如出現強烈自責情緒,強烈負罪感,不斷的自我否定、自我貶低,伴生出焦慮症、抑鬱症、強迫症等心理疾病時,才能稱之為「拖延症」。】(本段介紹性內容來自百度百科~)

劇透:如同文案所述,女主是一個資深「拖延症」患者,想當年葉子璐在高中時期也曾經輝煌過,妥妥的校園一姐,不幸的是高考失利了!於是她「盧瑟」了。

每天除了固定的功課-四小件:微博、人人、豆瓣、天涯刷一遍;然後什麼事也沒做,沒存多少錢,混吃等死成為「啃老一族」。

直到某天早上她發現,那隻當年上高中時買的玩偶小熊-歪歪,突然開口說話了!(以下節錄:

「作為你的主人,」她語重心長地說,「歪歪同志,我認為你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吸收日月精華,以至於偷偷摸摸地修煉成精是不對的!萬一哪天要渡劫,光當一下,來個天雷把我們這個樓劈了怎麼辦?那麼多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你負責?我說你也積點德好不好?睜眼第一句話就把你主人我弄成了個瘸子!這月全勤又泡湯了。」

顏珂心裡的苦逼簡直一言難盡。

「說說你是怎麼回事?」無所事事的葉子璐同學開始她的發散式思維,「既然成精了,你能穿牆麼?會飛麼?點石成金?好歹也變個帥哥來看看吧?」

「我真是個人。」顏珂看著她嘴角冒出的猥瑣的笑容,無力地說,「我昨天晚上出了車禍,一醒來就發現到了這裡,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葉子璐瞇著眼睛打量著他寄居的小熊。

切,還以為是個修仙故事,原來是俗到爆的離魂啊!

於是,葉子璐在每天與熊麻吉,不,是熊珂,也不對,在男主的鞕策下慢慢擺脫「拖延症」,找到了人生的意義與生活的動力…真是太勵志了,狼叔也該下線認真工作了!(握爪~手動再見!

……呵呵,別鬧了。

 

02. 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煙花不是花/HE/★★★★★

主角:李陳安(女主)/顏凜

文案: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注意:本文甜甜甜甜甜甜甜!大寫的甜!不甜不要錢的甜!雙暗戀雙初戀!

顏凜×李陳安=偽高嶺之花學長×逗比蠢萌小學妹的甜蜜愛情故事~

劇透:女主的高中生涯過的糟糕透頂,父親出軌導致雙親離異,考試成績差、運動會摔跤被嘲笑…但是她還是元氣滿滿,因為早上在公車上偷看男神學長是她每天的動力來源;她將一天的喜怒哀樂和最最喜愛的龍貓玩偶傾訴…直到男神畢業,直到她考上男神在的大學,直到…她進大學的那一天晚上睡著後穿越成了男神的…電腦!

自從和男神重逢(?)後,她在夜裡不斷的穿越成顏凜身邊的小物,有電腦、手機、男神養的小狗、男神的床單…。到了後來男神和她正式交往後,男神出國留學她卻一點也不覺得異地戀很辛苦哦,因為顏凜到美國的第一天,她晚上就穿越成了他的耳機orz,最後終於如願穿成了男神宿舍浴室的淋浴頭(←太痴漢了)!

當然,不能只有女主有福利啦,其實最初在女主花痴犯二的高中時期,男主早就先一步穿成她身邊的龍貓陪伴著她囉~以上劇透消音

 

03. 拐個男神當老公/蘿蔔兔子/HE/★★★★☆

主角:蘇豆(女主)/張顧寒(男主)

文案:蘇豆得到一塊三流許願石。

那石頭夢裡告訴她可以以「除了……」造句許願,蘇豆在做夢呢,哪兒反應得過來。

許願石說——那好吧,我給你示範個例子。

第二天……

A大機械系男神張顧寒看誰都是男的,除了圖書館門口,那個叫蘇豆的女生。

劇透:這次介紹的女主沒穿越,男主也沒穿越,但是女主得到了一個三流的許願石-除石,說是三流,因為它的等級是1.0(等級會因願望實現而進行升級),而這個除石為蘇豆進行的第一個示範例子就是如同文案所說的【除了蘇豆,大三機械系的張顧寒看誰都是男人!】

於是在第二天,

男主面臨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在除石不斷升級的過程中,女主被動的許了一些願望←女主一點也不貪心,真的!(不過灰姑娘套裝那一段真的滿好笑的!)

男主一直以為出現在身上的怪事是自己心理因素(男主因某些原因本身對女性會有排斥),結果在不知不覺中被女主治愈了?

這是一篇挺好笑的甜文,雖然結局有點倉促,狼叔還是小推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五夜下的狼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