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跨物種之戀」文了,趁著周末的來到,推介給各

位小伙伴們…不會太恐怖的

(真恐怖的狼叔也不敢看…狼叔是俗辣)

 

書名 / 作者 / 結局 / 喜愛等級/葷素等級

01.貓先生的日常/魂緣伊夢/HE/★★★★☆/清水

※晉江※

【靈異言情】

主角:時諾/願行言

物種:男主不是貓妖(但是有九條命?)

文案: 時諾的樓下,住了個貓先生,一個愛吃貓糧的貓先生。她一直覺得,這位貓先生是高傲、善變、傲嬌、霸道、優雅、潔癖的;後來,她發現,他還十分粘人,總喜歡跟親親……再後來,她發現,他根本就是一隻「貓」!

「我有九條命,九個身體,九顆心,愛著同一個人。」

簡介:女主時諾大學畢業後留校當了輔導員,某天在超市為閨蜜寄養在她家的喵星人買貓糧的時候邂逅了愛吃貓糧(?)的新鄰居願行言,自從結識了貓先生之後,女主就開啟了見鬼異能之路…圍遶在生活周遭的各種詭異案件及異種人不斷出現,男主是生物鏈頂端的天敵主宰的存在(到底是個什麼鬼,狼叔看到最後還是霧剎剎)。總之,是帶點恐風的甜文()

 

02. 噓,他從筆下來/童嫿/HE/★★★★☆/清水

※晉江※

【娛樂圈+幻想空間】

主角:丁萱/段律銘

物種:蛟妖

文案:初出茅廬的小編劇丁萱,在心血劇本中一筆一劃,塑造了一個在世人面前醫術造詣幾乎全球頂尖、年輕有為三十而立的醫學院海歸教授段律銘,看似光鮮成熟,穩重優雅,實則背景陰暗,妖力強大,性冷腹黑。

丁萱努力尋求劇本拍片的機會,不料卻發現旁邊醫學院竟然有個剛剛回國,風華正茂的年輕教授段律銘……

原來她的男主角,竟然存在於真實生活之中。而劇本中的故事在慢慢拉開帷幕,真實上演……

「這世上總有一個人與你的靈魂映射著,生死相依。」他低聲在她耳邊承諾,「你不孤獨,因為——我為你而生。」←這句真蘇死個人了!

心得:感覺女主是一個言靈師的存在,落筆成真神馬的。當她的家人或朋友有點倒霉,會被寫到劇本裡,還是會領便當的那種…。所以說得罪誰不要得罪編劇,不然一個不爽就會被賜死(←大誤)。結局BE()HE在番外。另九尾和小狐狸的CP有耽美向(偷笑)

 

03.孕鬼而嫁之鬼夫欺上身/黑金烤漆冰箱/HE/★★★★☆/肉?忘了

※紅薯網※

【靈異言情】(女主視角第一人稱)←好像許多靈異文都喜歡用第一人稱

主角:顧星/易凌軒

物種:千年古屍

文案:你夢見蛇過嗎?

我夢到自己掉進了蛇洞裡面,被一群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蛇給圍住了,猛然間,一頭蛇的舌頭就順著我大腿根部鑽進了身體裡……

匪夷所思的倒霉人生就此開始,我,顧星,才剛剛上大一的小嫩苗,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呢,居然就懷!孕!了!

家人想盡辦法要拿掉我肚中的鬼胎,當我被推進手術室,準備做人流的時候,那個長得過分好看的醫生,卻對我說:「你不能做手術,因為……孩子是我的。」

心得:一開始顧星以為易凌軒是蛇妖(並不是),其實會惹上鬼夫是因為小時候調皮搗蛋做下的惡果(劇透消音:在某古墓上噓噓…)。文中有許多民俗異談:老鼠娶親、黃大仙、跳大神等。

女主是個逗比的女漢子,而男主對女主整個甜寵無度(?)

其中有許多好笑的梗,例如女主媽要求男主支付聘金三百萬(女主心想他再有錢拿出來的也是冥幣),結果男主說好,我用支付寶劃給你…。←還滿符合時事的。中間的故事很長,最後有虐點(穿越到大唐那段狼叔覺得有點催淚)。女主最後要把沉睡在古墓裡男主叫醒的方法有點囧(再度噓噓),無言。

 

04.俊鬼壓床/傅瑜(付壯壯)/HE/★★★★☆/清水

【懸異言情】

主角:鄒桔/李承汜/李承寺(3P)

物種:幽魂

文案:鄒桔夜夜被鬼壓床。直到ーー

這一夜,來了個俊鬼。

劇透:鄒桔最近時常做了同樣的夢,夢中總有一個俊俏郎君和她○○××。後來發現樓下搬來的私家偵探社老闆長得跟她的夢郎一樣(笑cry,金庸的梗!)。女主還有一個秘密,從她記事開始總是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死人,更可怕的是,她夢見了她認識的人死了,而那個人也真的在現實中死掉了!鄒桔在偵探社打工期間,各種案件也不斷出現。

鄒桔是前藝人周成的私生女,她一直以為她親生母親為了錢而把她賣回周家。而李承汜的媽媽則是和鄒桔的媽媽是閨蜜,從二人懷孕開始就訂了娃娃親,後來李媽媽車禍身亡而鄒桔母親也失蹤後二家從此失去連繫。直到李承寺(雙胞胎弟弟)找到了小桔子……

PS:本文清水,作者在微博貼有開小車(小肉)的番外,有興趣的小伙伴可去看看。(搜尋cj付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五夜下的狼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