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狼叔有點不務正業,一頭埋進古風填詞的坑裡爬不出來鳥~

在聽了不少劍三的翻唱,一個不小心聽到了首超級好聽的御姐音…

猜猜看狼叔最萌那一句歌詞?(猜對沒獎品哦!)

配上伊吹五月的插畫,整一個熱血滿滿~(避免侵權,請自行谷歌尋圖吧)

 

http://5sing.kugou.com/fc/13289873.html

東都紅顏賦
【製作組】
原曲:proof  原唱:Angela
策劃:東皇翾、瀟安【東皇煙雨樓】
填詞/劇情:瀟安【東皇煙雨樓】
翻唱:嫌棄【妙語清歌】
後期:啊鯉
手繪:心誠【東皇煙雨樓】 
海報:墨玉卿【東皇煙雨樓】 
念白:雙面正邪君【玩轉靈感】
=====東皇煙雨樓出品======

===文案===

策馬執槍姽嫿娘,
合同魚符袖中藏。
將軍百戰卒何懼?
自雲吾名東都狼。

===LRC===
【唱】
驚雷一闕蒼穹裂
立馬橫槍豪氣昂如嶽
遙望天策沐夕陽如血
北邙卷旗風獵獵 
一騎絕塵遠
本將心向軒轅
梟敵首祭烽煙
別家鄉棄妝奩
策快馬疾向前
槍尖寒芒一點
縱是巾幗之顏
亦要任馳騁於山巔
執策嘯滄月
莫道不愛紅妝 征戰沙場
銀甲披身手緊握長槍
吾乃東都之狼 拼卻信仰
死生系大唐
縱輕騎戰八方 號角清響
誅盡狄莽軍臨平戎羌
守我家國泱泱 
誰敢笑我戰意狂

塞上肅肅風卷雪
無心察月盈滿或殘缺
硝煙遮天北星不真切
列陣點兵攻城夜
寒甲堅似鐵
啟一壇燒酒烈
先飲幹祝凱旋
拭銀槍寒芒淺
飲良駒整鞍韉
濯我胄甲於澗
系氅披緊弓弦
戎裝映火光淬矢尖
揚鞭蹄聲遠
莫道不念家鄉 征戰年長
故里之向無暇回頭望
吾乃東都之狼 柔腸輕放
明月寄思量
縱輕騎戰八方 號角清響
誅盡狄莽身死又何妨
醉臥孤塚一方
一抔黃沙掩鋒芒

星辰穿作珠鏈長
明月碎成琉璃璫
血染戎裝 是我鮮紅嫁裳
遠方第一抹霞光
作胭脂拂過面龐
邀天地作賓舉觴 今日嫁身于大唐
與爾共萬古長


【念白】
永守大唐魂!


【唱】
莫道不愛紅妝 征戰沙場
銀甲披身手緊握長槍
吾乃東都之狼 拼卻信仰
死生系大唐
縱輕騎戰八方 號角清響
誅盡狄莽軍臨平戎羌
守我家國泱泱 
誰敢笑我戰意狂

莫道不念家鄉 征戰年長
故里之向無暇回頭望
吾乃東都之狼 柔腸輕放
明月寄思量
縱輕騎戰八方 號角清響
誅盡狄莽身死又何妨
醉臥孤塚一方
一抔黃沙掩鋒芒

【念白】
長河落日東都城,鐵馬戍邊將軍墳。
盡誅宵小天策義,長槍獨守大唐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五夜下的狼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