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夜,妳悄悄地、怯怯地來到我床邊

妳的聲音在我耳旁呢喃

妳的吻在我身上游移

我睏得任由妳胡鬧

但妳更加放肆

將妳的吻在我身上留下無數  印記

於是我忍無可忍

起身開燈與妳相視 

妳卻轉身離去 

 

 

 

但嗜血如妳終究逃不過甜美的  誘惑

於是一場夜的戰爭即將開始

我頻頻放電,妳若即若離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妳中了我的陷阱,落入鐵網

 

我按下開關不鬆手

在寧靜的夜中聽不見妳的哀嚎

只有在電光火石中伴著微微的焦味

我冷冷地看著妳的身軀逐漸瓦解

 

 

 

 

 

 

 

 

 

 

…死蚊子,知道電蚊拍的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五夜下的狼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